2007/09/23

停雨空隙__趕快去練車喔!


唉呦!!!
放假這幾天,
真的是天天都在下雨耶!
早也下、晚也下的,
一刻都不停止。

原本預計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要去騎單車的,
但就是下雨,
使得行程取消,
想說下午天氣會不會好一點,
沒想到,午覺起來後,
仍然持續下著雨!

就這樣~~等到了5點多,
眼看雨已經停的差不多了,
再看看山區那雲層的狀況,
心想,
現在不衝待何時?!
於是趕快整理一下,馬上就出發囉!
這次騎下來,
時間並沒有退步很多,
尚維持在30分中之內,
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!

而吊橋下的水量變大很多,
水也超濁的,
正當我漫步走在吊橋上,
邊休息、邊拍照、邊看風景時,
一陣烏雲迅速飄了過來!
開始又下起了雨,
唉! 沒辦法~~
為了避免相機再度發生進水損壞的情況,
於是又趕緊衝回家去啦!

這樣來回加上休息拍照等,
約花了我1小時半的時間,
不多也不少,
來義真的是我的練車好地點呀!


水量變的好大呀! 近日真是下太多雨了!
雨中漫步在橋上,別有一番滋味



滔滔江水,綿延不絕呀
雨中的橋上,一樣沒什麼人!(誰像你在雨中出來騎單車呀!)


2 則留言:

趴趴牛 提到...

那麼勤的練車,是為了甚麼呢?明年一起來跑跑鐵人三項吧!把秋賢給比下去。

尖尾鴨 提到...

TO 趴趴牛

勤的鍊車是為了維持好的體力
讓我能夠去許多漂亮的山區呀!!

參加鐵人三項喔!
m~~~~
應該也是可以嘗試看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