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22

中秋烤肉_高中同學篇


原本以為中秋連假沒有放假的我!
在幾週之前對於同學們的中秋烤肉邀約,
都已一一拒絕啦!
但沒想到再距離放假前一天的晚上,
從休假小張中,
看見我的名字備排除再留守人員的名單外,
心情真是高興極了!!


而放假後,
先去買了一款mpio型號為FY700的mp3好好犒賞一下自己,
讓自己在運動時可以聽歌、去野外做調查時可以錄音,
mp3中放的歌曲聽膩時還可以聽FM之外,
最重要的是,他不是內建離電池,
而是吃AAA 4號電池,單顆可聽20小時左右,
讓我在從事各項活動時,
可以不必擔心電力的問題!!



傍晚到家後,立即打開10幾天未開機的電腦及MSN,
一上線高中同學看到我,
除了驚訝我怎麼會放假外,
另也約我去和大家一起烤烤肉、聊聊天,
這次一起參加烤肉的同學滿多的,
大家都隔了很久沒見了!!
其中有些剛入伍、有些要退伍、唸研究所、正在工作、、等,
讓話題一直持續。

老同學們的感情感覺愈來愈好了!
可能是因為大家不定時的都會辦些小活動聚會,
讓友情能夠持續而不中斷,
且藉由聚會中的交談讓大家了解近況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