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7

台南七股鹽山_白色海洋音樂祭(2007/07/07)


今年位於台南七股鹽山舉辦的白色海洋音樂祭是第2年了,而在同一時間,北部的貢寮也有一場音樂季;這活動的舉辦,除了讓音樂能在南北相互飆唱外,他們有著非常大的夢想,就是希望能讓"音樂首都,南遷台灣"。而活動在鹽山這裏舉辦,讓當地的許多產業更加發展了起來;這裡不但場地大,另還可以賞鹽、品嚐許多海鮮小吃、台糖的冰品、參觀鹽博物館等
,若是對於生態教有興趣的朋友,也可到附近的四草搭竹筏參觀紅樹林,或是觀田的水雉復育區賞水雉;於每年的9月到隔年的3月,還可以到七股賞黑面琵鷺及其他許多過境的水鳥,中秋時節,還可到麻豆購買文旦呢!

這次參加這活動時,許多人都對我說"原來你也會參加這種活動喔!"看來,我熱愛大自然,不去熱鬧場所的印象已深深植入在我的眾多朋友中啦!話雖如此,這次參加完的結果,個人感覺還滿不錯的,而且在這次參加的朋友群理,反倒是我最放的開,於演唱會時,跟著手舞足蹈、打拍子、尖叫(當然叫起來聲音是很低沉啦!)

今天的場次裡,主持人是愛麗絲和小鬼,愛麗絲本人在現場看起來真的好美喔!難怪真的常常會有聽到"本人比電視上看起來還美、帥"之類的話,"現場"的感覺真的是比較好。加上我又帶了望遠鏡,原本是想說有機會來台南七股,因該有機會到海口處逛逛,這樣我就可以看看水鳥了;雖然整天的行程中最後還是沒機會去海口處逛逛,但後來望遠鏡卻是意外的在演唱會上派上用場,讓離舞台遠遠遠的我們,還是可以很近的目睹巨星們的丰采。

今天的演唱者/團體主要有:楊乃文、閃靈樂團、范逸臣、南拳媽媽、蘇打綠和羅志祥;現場聽歌配著歌迷們的反應,真的是超棒的!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告多去參加這樣的活動,讓自己也HIGH起來^^


今天參加的夥伴 (還有一位害羞的女性,幫我們拍這張照)
右邊那位人兄,不是我愛說你,拍照時眼睛總是愛亂飄(在看哪位漂亮小姐呀!)
第一位上場歌手:楊乃文




主持人:小鬼和愛麗絲
~搖滾閃靈~




HIGH~HIGH~HIGH!為了得到那綠色棒子,我們還跑去買台啤來喝(因為買一瓶送一支),有了棒子後果然不一樣,大家可以揮舞著棒子跟著音樂搖擺 ^^


范逸臣


現場據說有10萬人~~不知真的假


南拳媽媽




攝影大哥~





蘇打綠主唱(這團體我竟然到現場才知道>"<,與外界隔絕太久了)

最受歡迎的羅志祥

最後的壓軸就是他了!那時雖然已經很晚了,但靠他的魅力硬把大家都留下來



這次整場下來後,有個感覺,就是~~好想購入55-200mm vr的遠距鏡頭~~努力存錢吧!呵呵!堤外話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