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30

藍天、白雲 & 丹林吊橋


由於前先日子雨猛下之後,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像話,不但天空甚藍、能見度佳,天上的雲朵形狀也都非常特別、美麗。有鑒於此,加上連放了4天假,於是選定了一天,決定要到涼山瀑布去走走,於是將裝備準備好之後,在下午馬上出發前往目的地囉!

冒著大太陽,在炎熱的溫度下騎了將近25公里左右,眼看快要到涼山瀑布了,等會就可以泡泡涼涼的溪水,沒想到到達入口之後,門口竟然被封起來了,並貼著"正在施工"的單子
,看到此,心真是涼了一大半,除了沒能進去之外,另外就是此行是忍著腰舊傷、脖子扭傷的疼痛而前往的,但.....沒想到竟是這樣的結果。灰心的騎著機車往回家的路上,心想"都已經出來了,且機司也都帶了,不能空手而回"。於是心開始想著哪裡可以去走走、且又不會花太多時間,第一浮現的就是丹林吊橋了;原因是他剛好位在我回家的路上某段(沿山公路),算是順道;且日前大雨,也許那裏河床已經開始有水囉!

雖然這裡來了好幾次,且每次練車時也都會騎到這裡來休息,但對這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,可能是從前老媽也常帶我來這散步,所以對這有比較特別的回憶吧!

今天的遊客幾乎沒有,真是意外的收穫!因為終於可以好好拍拍他了。以往來時,吊橋上總是人群滿滿,想要好好拍拍他,都覺得人太多了而無法好好取景。這次去不成涼山,但卻意外的給了我沒有人的空間,讓我能好好發揮,所謂"有一失便有一得"就是這樣吧!廢話不多說,來瞧瞧美麗的藍天、白雲和丹林吊橋吧!


雲朵朵



今天的能見度很好,大武山系看的很清楚!




丹林吊橋。是早期來義與丹林間往來的重要通道!




取代來義吊橋的現代陸橋



















水量還不夠大,還要再等等~~
有看出我在那裡嗎?
今天的吊橋上空空的,也許是太陽太毒了!讓許多人都關在家裡防曬。呵~~













可愛的粉紅衣稻草人




6 則留言:

趴趴牛 提到...

看到騎25公里,哇!真厲害...
結果居然是機車,心一整個冷了起來,哈哈。

尖尾鴨 提到...

噗噗~~
我在寫那句的時候,就是怕大家會誤會,所以後來就把機車補上去啦!
最近舊傷復發,不適合太累,因為傷口要復原要多休息,所以囉~~允我暫以機車代步啦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掉橋上都空空的上面兩張圖,有太陽的圖...拍的蠻有感覺的 ㄏㄏ

小胖 繼續加油優..^^..

尖尾鴨 提到...

to 匿名小姐(皮皮兔)
謝謝妳喜歡我的照片,
日子很快,
妳將要回台北囉!
往後相聚可能更不容易啦!

兔子神!
妳也是呀!
繼續加油~養兔子和找工作 ^^

匿名 提到...

恩...剛好在找丹林吊橋的資料所以連上來

關於涼山瀑布...其實還是可以進去的
我上次去的時候也是因為看到那個牌子而難過
不過其實從旁邊繞進去還是ok的
七月我就去了兩趟了

就是阿
我想到丹林瀑布和吊橋
想請問一下相關的資訊

尖尾鴨 提到...

TO 匿名

原來可以從旁邊繞進去喔!
早知道就當個壞孩子了~

不過,
也因為這樣讓我讓繞到丹林吊橋那也不錯呀!
但你提到的丹林瀑布我倒是沒去過呢!

查了資料還挺美的,
有機會在去看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