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1

來義練車(2007/03/10)


今天和往常一樣放週休例假日,因為平日工作已經很累了,所以每當假日都會有只想待在家裡休息的念頭,但是,今天很不一樣,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有出去走走、還是太想念騎腳踏車的感覺,再加上很久沒有拍照了…等諸多原因,讓我有股衝動想騎單車外出。
於是,便選擇了離家近且以往最常練車的地點_來義。這個地點不遠不近,從家裡出發往返約20幾公里而已,加上那裡已屬於山區,風景滿不錯的,所以很適合作為單天的下午休閒小活動。

來義這裡也是我高中時期的練車地點,那時幾乎每天都騎,因為來回20km左右,往往也都只有花1小時時間完成(加休息、拍照),而我每次幾乎都是以丹林吊橋為終點,到達後便在那看看風景、拍拍照,喝個水小歇一下厚,便又趕緊衝回家,因為每次的目標都是要在1小時內完成,這樣不但可以維持體力,而且有較有個標準、依據。但其實來義這裡的景點滿多的,像是古樓、來義林道、大峽谷、丹林林道、衣丁山等,將來可以慢慢以這些地點做為選擇,作為練車的目標!




丹林吊橋







木棉









3 則留言:

趴趴牛 提到...

想把你的網誌放進我的RSS聯播,但是你的日期怪怪的,沒辦法用來排序,所以我就先沒放,回來看到跟我聯絡一下吧!
&我知道Google相簿的用法了。

趴趴牛 提到...

雖然學校離來義很近,但你拍的照片我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,去崑崙坳時是騎機車上去,一切都太快了,找機會也要騎單車上去。

尖尾鴨 提到...

來義是個很棒的地方呀!
其內的景點可是非常多的呢!
有機會一定要去好好瞧瞧